close

愛情的轉變,懵懂到成熟,就是要去經歷過才會體會,
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,外表、談吐、身價、甚至一個小動作去觸碰到那個點,
就很容易被電到了,通常這也是沒談過幾場戀愛的,充滿幻想的,常有這種經歷。

談談自己,第一段交往經驗,是對方倒追的,認識不到幾天,陪他吃飯,後來陪他考駕照,高興的考到以後(阿又沒很難),對方開心的抱住我,然後問我可以在一起嗎?
我心裡想:阿現在是怎樣「這麼快?」
阿也不懂得拒絕,就在一起了,但是算我運氣好,對方很替我著想,也對我不錯,
在他家偶爾都會有小驚喜,吃的喝的,甚至是小物品,
後來分手後想想,對方真的挺認真看待這段感情的,
而我就傻傻的,沒啥表現出我知道他的付出的行為出來,
到後來交往後的兩三個月後,就會因小小的事吵架,他會自己生著悶氣,
而我卻搞不懂生氣或吵架的原因,我都會死皮賴臉的去纏著生氣的他,
這招用過幾次後,漸漸的沒辦法讓他的臭臉消失,吵架的氣氛也漸漸的越過凝重,

有次吵架完合好後,他突然冒一句:「你,不夠用心。」
啊?當下的我,一頭霧水,這打八竿子不著邊的一句話怎冒出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霽華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